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告别“南猴王” 现场起争执

2014-06-07 21:44:1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2月16日,著名绍剧表演艺术家、素有“南猴王”之称的六龄童(章宗义)遗体告别仪式在浙江省绍兴市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人士在这里送别一代“猴王”。

  2月16日,著名绍剧表演艺术家、素有“南猴王”之称的六龄童(章宗义)遗体告别仪式在浙江省绍兴市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人士在这里送别一代“猴王”。

  追悼会开始前,数名人士大打出手,一男子面部被打伤,几个花圈被推倒。在众人的劝说下,事态终于平息。

  昨晚,六小龄童微博称:“在今天上午举行的我父亲六龄童遗体告别仪式之前,现场我的个别艺界朋友因为琐事发生了一些争执,经过劝说矛盾已化解,谢谢一直以来关心我们的人们。”

  章宗义先生1924年3月16日生于浙江绍兴,6岁学艺,12岁登台演出,以“六龄童”艺名著称海内外。先后创排了《孙悟空大破平顶山》《孙悟空三打白骨精》《火焰山》《孙悟空大闹乾坤》等多台剧目,开创了独具一格的南派猴戏。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