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两高出台司法规定:诽谤信息转发500次可判刑

2014-06-07 21:36:5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两高”出台了有关利用网络诽谤而造成一系列后果的司法规定。具体规定为,同一诽谤信息被点击或者浏览超过五千次,转发分享达到五百次,将以“情节严重”而处以诽谤罪。


中新网北京9月9日电 (记者 阚枫、马学玲) 中国“两高”9日出台司法解释规定,“同一诽谤信息实际被点击、浏览次数达到五千次以上,或者被转发次数达到五百次以上的”,应当认定为诽谤行为“情节严重”,从而为诽谤罪设定了非常严格的量化的入罪标准。

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9日下午15时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两高”关于办理利用信息网络实施诽谤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