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曾轶可处女作小说偏重口味 经纪人:她逻辑非正常

2014-06-07 21:36:1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曾轶可受邀为杂志《一个》编写小说,于是《与大叔谈恋爱》诞生了。这是曾轶可的处女作,内容讲述了一个小罗莉与已婚大叔之间发生的一点小故事。网友直呼“亮瞎了”!

曾轶可

向来给大家以“小清新”印象的超女曾轶可,日前受邀为韩寒主编的杂志《一个》创作小说。

这篇小说处女作《与大叔谈恋爱》不仅有与已婚大叔之间非常直露的感情描写,主人公还是个抽烟、酗酒的“坏女孩”,让小伙伴们看得有点惊呆了,质疑曾轶可怎么从“从小清新变成了小浪蹄子”。

而曾轶可的经纪人张宏凯则表示:“这只是曾轶可假想的一段恋情,她就是个天马行空的孩子。以我对曾轶可的了解,她的很多逻辑,包括对恋爱的态度,是有点非正常。”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