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网曝成都交警发微博“约炮” 网友:敢爱敢恨

2014-06-07 21:32:1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成都一名大队民警发微博“约炮,男人勿扰”引起众人的围观,目前成都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正在调查此事。许多网友都批评这位民警说话不注意方式,还有一些网友调侃称其敢爱敢恨。


近日,一个名为@police李sir的微博火了。该微博经实名认证为“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大队民警”,其微博上的“约炮”措辞引发网友围观。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宣传处表示,将先调查再回应。

最先注意到@police李sir言论的是一名网友。截屏显示(如右图,网络图片),在评论页面上,@police李sir发言“成都市 约炮 男人勿扰”,旁边就是黄灿灿的认证V字。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