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女老板为改“克夫相”遭骗 花60万注射不明物体

2014-06-07 21:32:0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陈女士在国外做服装生意让她的事业很成功。偶然一次在美容院做美容时被人告知称做注射美容可以改“克夫相”,不料,陈女士花了60万元注射不明物后脸部又疼又痒,让她痛苦不堪。

戴着一副白框墨镜,陈女士低头走入会场,手握自己从去年5月到今年3月做过的各种面部B超、CT检查结果。说到去年到现在的经历,她非常气愤。因为被人游说做了注射美容,却让她陷入了无尽的痛苦中,至今仍无法自拔,疼痒困扰着她,日日难以入眠,甚至被诊断为忧郁症。

被美容院说“克夫”

陈女士今年42岁,广东人,在国外做的服装生意让她事业成功。像很多事业女性一样,她也会在固定的美容院长期做皮肤护理,成为佛山某美容院的老客户。本来,她就这么继续生活着,也不会有现在的悲剧。

但是“2011年11月23日,美容院建议我做注射整容,说可以带我去做面雕。”陈女士说,那时她只是觉得自己额头有一些皱纹,并不想做什么大改变。但在美容院的游说和带领下,她参加了在佛山一家五星级酒店举办的推介会。会后,陈女士并没有马上决定注射,但对方不断来电话“洗脑”。别的话都没能让陈女士动心,但对方的一句“你的鼻子克夫”,让她心理防线彻底崩溃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