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海天盛筵涉淫”爆料人致歉 称不在现场纯属转发

2014-06-07 21:31:5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海南三亚近期举办的“海天盛筵”涉淫的消息在网络上掀起了轩然大波。5日下午,最早爆料该消息的网友“曹思阳”发声明致歉,称自己并不知道三亚发生的事情。

新浪娱乐讯 最早在微博上爆料“三亚海天盛筵涉淫”的网友“曹思阳”,于4月5日16:15发声明并致歉,她表示之前发的三亚海天盛宴的微博图片源自其朋友4月3日10:54发布在朋友圈的内容,自己近阶段一直在苏梅岛度假,并不知道三亚发生的事情,纯粹是转发。

4月3日下午14:16,一个名叫曹思阳的微博网友最先在微博上发布了多张照片,这些照片中有对话截图、泳装聚会、白衣低胸美女群,对话内容中透露三亚海天盛筵涉嫌淫乱。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