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热点 > 正文 >

湖北一地方电视台主持人脱稿怒斥贫困县腐败当

2014-06-09 09:34:1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今天,一段主持人痛斥湖北贫困县官员腐败的视频在网上曝光,这位主持人因言辞激烈被阻止发言,并被当场撤换。 《垄上行》是由湖北垄上频道、荆州电视台等制作的一档对农服务电

  今天,一段主持人痛斥湖北贫困县官员腐败的视频在网上曝光,这位主持人因言辞激烈被阻止发言,并被当场撤换。

  《垄上行》是由湖北垄上频道、荆州电视台等制作的一档对农服务电视栏目,2002年4月26日开播,每天直播90分钟,以“三农”为关注重点。

  主持人崔建宾怒斥贫困县腐败官员:“思想有多远就滚多远吧!”

  当时主持人崔建宾正在播报一条关于当地县官侵占上百亩农田建造豪华办公楼的新闻。评论时崔建宾非常激动,完全不看提词器,脱稿怒斥占百亩地盖豪华办公楼的贫困县官员“思想有多远就滚多远吧!”他因此被当场叫停。崔建宾要求说完自己想说的话但被拒绝。

  随后节目播放了片花,并在一分钟后换上了新的节目主持人。

  目前湖北卫视以及《垄上行》制作组并未对崔建宾当场被换事件有任何表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