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奇闻轶事 > 正文 >

父母因6岁孩子该不该看韩剧打架闹进派出所

2014-06-07 21:15:1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前晚,家住渝中区上清寺的一对夫妻,因6岁儿子在家该不该看韩剧的问题发生分歧,争吵后还动了手。当晚女方以“家暴”向上清寺派出所报案。

  小孩子嘛,看一会没什么关系!

  孩子才6岁,他不能看这样的爱情电视剧!

  “孩子才6岁,他不能看这样的电视剧!”“小孩子嘛,看一会没什么关系!”……前晚,家住渝中区上清寺的一对夫妻,因6岁儿子在家该不该看韩剧的问题发生分歧,争吵后还动了手。当晚女方以“家暴”向上清寺派出所报案。

  38岁的张先生是河南人,35岁的王女士是重庆人,两人结婚多年,住在渝中区大礼堂附近。两人有个6岁儿子,全家对孩子都非常宠爱。

  前晚7点左右,王女士下班回家后看到儿子正坐在客厅里津津有味地看着电视,电视机里播放的是一部韩剧。而一旁的丈夫悠然地坐在旁边陪着儿子。

  “孩子才6岁,你怎么能让他看爱情电视剧。”王女士质问丈夫。可张先生却觉得,“小孩子嘛,看一会没什么关系,何必管那么严。”两人为此引发激烈争吵,还动了手。

  当晚7点40分时,王女士向上清寺派出所报案,称自己遭遇“家暴”,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两人带到派出所调解。在派出所,王女士和张先生仍未消气,嚷着“要离婚”。民警一边劝导,一边通知了双方亲属。当晚,在众位亲友劝说下,两人才消了气,最终离开了派出所。事后,记者了解到,当时男孩一直躲到婆婆怀里,一句话都没说。

  微调查

  昨日,记者在重庆多个育儿论坛上发布调查后,引来20多名家长的回应。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