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奇闻轶事 > 正文 >

美社交网站现“木乃伊蜂巢”

2014-06-07 21:14:5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国际在线专稿:据墨西哥《阿兹台克消息》电视台官网4月23日报道,近日,美国社交网站Reddit上出现了一张酷似人脸的蜂巢照片,引起网友热议。 据上传该照片的用户介绍,这个蜂巢建

美社交网站现“木乃伊蜂巢”
  国际在线专稿:据墨西哥《阿兹台克消息》电视台官网4月23日报道,近日,美国社交网站Reddit上出现了一张酷似人脸的蜂巢照片,引起网友热议。

  据上传该照片的用户介绍,这个蜂巢建在他家一个两年未打理的棚子内,当他的父亲打开棚子看到这一幕时惊呆了,因为蜂巢好似一个木乃伊的上身。在惊吓过后,这家人回想起他们曾经在棚子里放进一个木质雕像,并推断蜂群曾在雕像旁搭巢筑穴。

  社交网站的用户们看到这张照片后,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有的网友称,这个蜂巢看起来很干,应该已经没有蜂群居住了。但也有网友表示,还是要小心处理为好。这张照片在网上火了之后,有不少买主向上传照片的用户咨询,想要买走这个奇异的蜂巢。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