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奇闻轶事 > 正文 >

男子河中钓到一只八条腿青蛙

2014-06-07 21:14:2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一只青蛙一张嘴,两只眼睛四条腿。”很多人的乘法就是通过这首儿歌开始学习的。但近日,家住右安门西后街的刘先生从凉水河中钓到了一只八条腿的青蛙。

  八条腿的青蛙,看起来挺吓人

  “一只青蛙一张嘴,两只眼睛四条腿。”很多人的乘法就是通过这首儿歌开始学习的。但近日,家住右安门西后街的刘先生从凉水河中钓到了一只八条腿的青蛙。

  昨晚9时,记者来到刘先生家,他的老伴指着平房院里的一个蓝桶告诉记者,八条腿的青蛙就在其中。

  附近的居民们对于这个“怪物”既感到好奇又有些恐惧,只有居民吴先生敢下手把它拿出来。记者看到,这只青蛙大约30厘米长,颜色和身体躯干与普通青蛙无异。但除了 正常的4肢,在腹部还“挂”着4条腿。在吴先生手里,青蛙的眼睛直直地看着前方,8条腿不时地蹬几下,带动着腹部肌肉一下下地抽动,看上去有些诡异。

  刘先生的老伴告诉记者,刘先生常在右安门外的凉水河钓鱼。前天中午,刘先生钓鱼回家时告诉她,自己钓上来一只八条腿的青蛙。

  居民们告诉记者,小院出现八条腿的青蛙后,不断有周边居民过来“参观”。还有居民打趣地说,四条腿的能吃,八条腿的真不敢。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