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媒体称中国社会应勇敢面对战争 不能被安倍吓住

2014-06-07 11:37:3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接受《华尔街日报》专访时宣称,复苏的日本将表现出更有决断力的领导作用,在亚洲做对抗中国强权的“舵手”。日本国家最高行政长官以充满恶意的语言描述中国。

资料图:在宫古海峡被发现的中国海军航空兵轰6轰炸机

安倍在赌他能把中国吓住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接受《华尔街日报》专访时宣称,复苏的日本将表现出更有决断力的领导作用,在亚洲做对抗中国强权的“舵手”。日本国家最高行政长官以充满恶意的语言描述中国,如此明确地宣扬中日对抗,尽管他同时也谈到了中日关系的“互利互惠”等等,但那些套话根本抵消不了他在中日之间散布的敌意。

不久之前日方曾宣布考虑“击落”飞往钓鱼岛空域的中国无人机,中国国防部发言人就此回应说,如果日方那样做将是“战争行为”,中方必将果断“反击”。中国领导人从未像日本领导人那样公开宣扬中日“对抗”,中国军方也从未做过任何可以理解为要“先发制人”的威胁,中国国防部至今使用的措辞是“反击”。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