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华尔街日报称钓鱼岛属日本 呼吁奥巴马公开承认

2014-06-07 11:37:4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日本新闻网报道,美国主流报纸之一的“华尔街日报”,1日为日本政府喊出了“呼吁奥巴马总统代表美国政府明确承认钓鱼岛的主权属于日本”。

资料图:“利剑”美日联合军演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美国主流报纸之一的“华尔街日报”,1日为日本政府喊出了“钓鱼岛属于日本”的呼吁。

美国时间1日出版的“华尔街日报”发表社论,呼吁奥巴马总统代表美国政府明确承认钓鱼岛的主权属于日本。

社论指出,中国对于钓鱼岛主权的威胁,不仅强化了美国与日本的同盟关系,同时也使得日本和美国一道,强化了“和平拥护者”们的东南亚各国的关系。

社论指出,日中两国围绕钓鱼岛问题“发生事故、判断错误、枪击事件的危险性正在高涨”,日本展示自己的政治决意和军事能力的重要性也越来越大。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