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韩国哨兵在前线投掷手榴弹 或将动物误认作朝军

2014-06-07 11:22:4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当地时间27日凌晨2时30分许,在韩国江原道华川郡前线哨所(GOP)执勤的哨兵发现了可疑物体。由此,韩国军方在江原道中部前线发布了局部挑衅应对态势“珍岛狗一级”指令。

资料图:朝韩军事分界线附近的韩军瞭望哨

中新网3月27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27日凌晨2时30分许,在韩国江原道华川郡前线哨所(GOP)执勤的哨兵发现了可疑物体。由此,韩国军方在江原道中部前线发布了局部挑衅应对态势“珍岛狗一级”指令,但军方后来并未发现朝军入侵的痕迹,据此当日上午解除了该指令。

韩国军方有关人士表示,今天凌晨2时30分许,在GOP执勤的哨兵发现在铁栅栏前有可疑物体后,向其投掷了手榴弹,相关部队还发布了“珍岛狗一号”指令。在天亮后,部队进行了搜索确认工作,但并未发现有朝军入侵的痕迹,因此9时20分解除了该指令。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