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日本诬称中国内部混乱殃及周边国家 日身处危机

2014-06-07 11:21:5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针对中国舰船近来持续巡航钓鱼岛周边海域的活动,日本防卫大臣小野寺一郎及首相安倍晋三近日先后发表立场强硬的讲话。其中,小野寺还诬称中国内部混乱殃及周边地区。

安倍17日在日本防卫大学发表演讲时称,日本将进一步加强防卫力量。

本报东京电:针对中国舰船近来持续巡航钓鱼岛周边海域的活动,日本防卫大臣小野寺一郎及首相安倍晋三近日先后发表立场强硬的讲话。其中,小野寺还诬称中国内部混乱殃及周边地区。

小野寺16日在自民党的会议上称,有必要强化日本的防卫力量,以加强应对中国进出海洋动态。

小野寺诬称:“回顾东亚过去历史,每逢中国国内乱相丛生之际,在其混乱中,与其国境相邻的地区就会发生纷争。中国正在不断向外扩张,(日方)予以切实应对并表明‘不许到这里来’的立场非常重要。”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