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日称中国最新锐3000吨海监船巡航钓鱼岛(图)

2014-06-07 11:14:1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经过日本海上保安厅巡逻船确认,北京时间29日下午2点多,中国最新锐海监船“海监137”进入钓鱼岛海域巡航,这是日方首次确认到中国这艘新海监船的动向。

日本海上保安厅拍摄到的中国“海监137”船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据日本《产经新闻》11月29日报道,经过日本海上保安厅巡逻船确认,北京时间29日下午2点多,中国最新锐海监船“海监137”进入钓鱼岛海域巡航,这是日方首次确认到中国这艘新海监船的动向。

据日本第11管区那霸海上保安本部称,北京时间当天下午2点多,中国“海监137”船在钓鱼岛西北方向约67公里处巡航,与“海监137”船一同巡航的还有“海监46”和“海监49”船。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