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战略图库 > 老照片 > 正文 >

惨!“军阀混战时期”中国的乱象

2014-06-10 来源: 网络转载 浏览量:

1917年7月的战斗后,在北京紫禁城的营地成殓死去士兵的棺材。

随着袁世凯的去世,中国陷入了混乱,一个持续十余年的“军阀混战时期”(1916年-1928年)开始了。中国被那些手握军权的将领们分割成了许多势力范围,拥有自己势力范围的大大小小的将领,或者按照英文称作军阀的就有100余人。

军阀混战,小到磨擦,大到大规模血战,总是不断发生。据历史学家统计,在1916到1928年间共发生140次战争。据一位把小型战争也计算在内的历史学家介绍,仅四川一省在这段时期就发生了400余次内战。

在军阀混战时期,总体说来,中国人生活在暴力、苛捐杂税以及洗劫的罪恶深渊之中。这一组中国在军阀混战时期的老照片,就真实映射了那一幕幕血腥的历史。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