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战略图库 > 老照片 > 正文 >

“泰坦尼克”首次大规模珠宝展

2014-06-10 来源: 网络转载 浏览量: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2日消息,作为“泰坦尼克”号邮轮沉没100周年纪念活动的一部分,从该邮轮上打捞出来的一些无价珍宝将首次大规模向公众开放。该展览将从美国亚特兰大市开始,之后分别在美国奥兰多市、佛罗里达州和拉斯维加斯市进行巡回展览。尽管之前已经举办过几次固定的或巡回的类似展览,但像亚特兰大公展这样大规模和大众性的展会却还是头一次。

RMS Titanic Inc.公司收藏品的副总裁介绍说,此次展览的目的是让观众切身体会到奇妙的探索,欣赏英王爱德华时代的瑰丽珠宝。

光彩夺目:一枚18克拉的铂金、黄金钻石戒指(左)和一枚镶钻的蓝宝石戒指(右)在泰坦尼克号沉船事件100周年纪念日展览会上展出,这两枚戒指的主人极有可能是泰坦尼克号头等舱的乘客。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