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战略图库 > 老照片 > 正文 >

震惊!图揭19世纪伦敦罪恶解剖史

2014-06-10 来源: 网络转载 浏览量:

在对伦敦皇家学院所属的一处建于19世纪的墓地进行挖掘时,考古人员发现了一个被切成两半的人类头盖骨。

据介绍,这处没有任何标记的墓地于1825投入使用,1841年废弃,主要用于埋葬那些经过医生解剖的尸体,该墓地直到2006年才被考古人员发现。当时,为了满足外科医生进行解剖教学和训练的需要,便产生了的“尸体交易”,此后这一问题愈演愈烈,甚至引发了数起杀人抢尸事件,引起公众恐慌,国会遂于1832年出台《解剖法》,对解剖尸体的来源作出规定。

截至目前,考古人员共发现262处坟墓,尸骨遗骸合计有500具之多。其中,有被切开的人类头盖骨、被串在一起的骨头、刺有纹身的小块皮肤以及置于小玻璃瓶中的人类脑组织等。

经过数年的辛苦拼接,这些尸骨如今已在伦敦博物馆公开展出。(实习编译:赵文斌)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