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战略图库 > 老照片 > 正文 >

百年前美国童工掠影

2014-06-10 来源: 网络转载 浏览量:

1911年9月,摄影师路易斯·海因为安妮·杜加斯拍摄的照片。她是一名纺纱工人,站在马萨诸塞州温彻顿Glenallen工厂顶楼的机器旁。    

12岁的Anna Pagnette和11岁的Alice Dugas说她们来帮姐姐纺纱。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这些照片摄于1911年马萨诸塞州温彻顿的工厂,捕捉了这些只有八岁大孩子的脸庞。他们被非法雇佣,忍受着危险的工作环境和很长的工作时间,却只能获得微薄的薪水,使家人免于挨饿。

这些摄于1911年老照片中的孩子为了使家人不挨饿,谎报年龄去做童工为富裕孩子做玩具。现在的青少年也许会为了偷看电影或去酒吧而谎报年龄,但是一个世纪以前,这种谎言却有着更深的利害关系,因为那时的孩子撒谎通常都是为了使家庭维持在贫困线以上。但令人觉得悲哀的是,这些小童工们的工作是为其他不必在工厂里度过童年和青少年的孩子制作木质玩具,如玩偶家具、鼓和积木等。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