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战略图库 > 老照片 > 正文 >

罕见的蒋经国家庭温馨照

2014-06-10 来源: 网络转载 浏览量:

蒋经国于聚会场合拥吻蒋方良,作风西化、大胆。

蒋经国、蒋方良与女儿蒋孝章合影。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经国特展”6月13日在桃园大溪举行。该展览位于桃园的大溪游客中心的二楼,主要介绍蒋经国的生平。展览的内容不乏亲笔信笺等珍贵史料,以及蒋经国先生在黑猫中队、滇缅游击队的历史简介。但是,其中几幅泛黄的老照片却吸引了大家的眼球。从这些旧照中细细品味,能观察出风流人物的另种样貌。

其中一张照片是蒋经国与蒋方良拥吻的亲密合照。照片拍摄场合是庆祝方良女士35岁的生日宴会,禁不住亲友起哄,经国先生抱住老婆,献上嘴对嘴法式热吻,遥想拍照当年的时空背景,还是民风保守的1950年,从这么豪放的拥吻,不难看出他亲和、不造作的行事作风。还有一张1960年6月25日拍摄的合照,在蒋经国、蒋方良中间的年轻女孩,正是时年25岁、他们夫妻唯一的女儿蒋孝章。中俄混血的蒋孝章容貌出众,是人们眼中的气质美女,蒋经国对女儿的疼爱,在照片中表露无遗。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