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战略图库 > 老照片 > 正文 >

一战后英国航拍珍贵照

2014-06-10 来源: 网络转载 浏览量:

英国遗产和皇家委员会委员的丽贝卡•贝利(Rebecca Bailey)说:“通过这个网站的推广,我们希望公众能够更多地了解过去,在浏览照片时激发自己的想法和回忆。”

据悉,首批公开的约1.5万张航拍照片已上传到网站,它们真实反映了英国社会的发展与变迁,记录了英国历史上一些非常著名的地标建筑,如1921年的圣保罗大教堂、1927年布赖顿的西码头形象、1937年福斯湾铁路大桥,还有英格兰足球协会挑战杯决赛、“玛丽号”豪华邮轮1936年到1947年在泰晤士河洪水期间的处女航等。

这些计划公开的照片是由空军飞行员在非常低的高度上拍摄的,时代非常久远,质地十分脆弱,很多都难以修复。由于时间久远,照片中的很多图像主体难以辨别和确定,因此,专家呼吁公众提供一些他们了解的信息,以方便对这些照片做出合理的说明。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