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战略图库 > 老照片 > 正文 >

摩纳哥王妃的好莱坞影后:格蕾丝·凯丽

2014-06-10 来源: 网络转载 浏览量:

1956年好莱坞影后格蕾丝·凯丽与摩纳哥大公兰尼埃联姻轰动了全世界,被称为世纪婚姻。1982年格蕾丝不幸死于车祸。但此后她家的新闻和绯闻仍不断地出现在媒体。2005年4月8日,81岁的兰尼埃大公去世,格蕾丝全家终于陨落了……

格蕾丝·凯丽(Grace Kelly)1929年11月12日出生于美国费城一个富有的家庭。格蕾丝的童年在富足和平静中度过。在这个重视子女成长的家庭中,母亲格外疼爱这个体质娇弱的女儿。当高中毕业的女儿表示要从表演事业的时候,母亲给了她支持,觉得这有利于安抚她那多愁善感的性格。格蕾丝第一次在电视上拍了一个香烟的广告。作模特、在纽约的百老汇登台演出和在电视上作节目已经不能满足格蕾丝,她来到了南加利福尼亚,这里有她童年就梦想----电影。

1951年在一部名为《14个小时》中她得到了她的第一个银幕角色,一个微不足道的小角色。然而这并不重要,因为一切已经开始了。第二年,她得到一个与大明星贾利·古柏合作的机会,他们主演的影片是这一年最轰动的电影《正午》,作为新人,格蕾丝的表现令人瞩目,而新人在拍片所受的种种制约,却令格蕾丝对此片有着不愉快的人经历。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