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科技探秘 > 正文 >

气候变暖可导致海龟种群失去雄性

2014-06-07 21:06:5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温度上升给海龟带来的影响是非常重大的,长期影响可能会导致其灭绝。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气候变化引发的温度上升有可能消灭世界上的海龟群体...
悲哀!气候变暖可导致海龟种群失去雄性

  温度上升给海龟带来的影响是非常重大的,长期影响可能会导致其灭绝。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气候变化引发的温度上升有可能消灭世界上的海龟群体,随着它们产卵的沙滩变的越来越热,会导致更多的雌性出生。这是因为海龟后代的性别不是由染色体决定的,而是海龟产卵所在沙滩的环境温度决定的。

温度上升给海龟带来的影响是非常重大的,长期影响可能会导致其灭绝。

  这项研究的首席作者之一Graeme Hays 教授称:“雌性海龟都是在较温暖的温度下孵化的,由此可以推断,温暖的温度会导致更多的雌性被孵化出。”在29摄氏度的临界温度下,雄性海龟和雌性海龟的比例是平衡的,但是仅仅升温2摄氏度就会导致几乎只有雌性孵化出来。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