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战略图库 > 社会百态 > 正文 >

苏州“东方之门”被网友调侃 像一条低腰秋裤

2014-06-10 来源: 网络转载 浏览量:

一位网友在网上发了苏州市东方之门即将完工的照片,引发众多网友群起吐槽:“这不是一条低腰牛仔裤嘛!”“东方之裆”“可以了,这次终于站起来啦”。东方之门是苏州工业园区双塔规划的核心建筑,这座88层、301.8米高的大楼建成后,将成为苏州和江苏省的最高楼。

位于江苏苏州金鸡湖畔的高楼“东方之门”近日引起热议。有网友称“东方之门”的造型像一条秋裤或者低腰牛仔裤,也有网友表示,有了“东方之门”,北京的央视新大楼不再寂寞。除“世界第一门”外,东方之门将创下“中国第一大高楼”、“中国结构最复杂的超高层建筑”、“中国单位用钢量最大的建筑”、“中国最高的苏式园林”、“中国最深的私家酒窖”、“中国最高的过街天河”、“中国最高无边际泳池”等七项全国之最。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