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游戏 > 正文 >

《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抢点模式战术心得

2014-06-09 09:15:5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首先点都是3个: 两队的出发点通常附近不是A就是C然后B通常在中间位置,最近的当然必抢;同时打野团应该也是最多人站的点,可是如果都是认识的人打团体战了化。依照地图选择只要

  首先点都是3个:

  两队的出发点通常附近不是A就是C然后B通常在中间位置,最近的当然必抢;同时打野团应该也是最多人站的点,可是如果都是认识的人打团体战了化。依照地图选择只要1~2个人去占就好了,其他人快攻压制抢下,抢不到也不要给敌人抢。

  如果抢下了优势就来了:

  首先是分数:2个点的积分会比较快只要维持下来就不会输。

  另一个优势是地势:

  假设抢下的是A跟B,抢点模式的重生是依照据点,所以重生的点通常不是A就是B。就是比较有机会重生在中间的B附近离战区会比较近。

  抢下两个点之后,不需要去强攻第3个点,有几个原因:

  第一个 :敌人死掉重生的位置基本上都在C点(同样假设我们抢下的是A跟B),也就是说C点的附近人会比较多,进攻困难。如果死太凶,弄得不好会被连杀奖励押回来,这样反而不利;

  第二个:抢下3个点之后,敌人的重生位置会变得不稳定,会不知道敌人由哪里进攻;而且人数不足以防守3个点,所以这是分数很接近时,或是需要逆转的分数时,才这样做,不然人数太散容易被各个击破。

  所以大致上拆成2团分开守A跟B,B有危险的时候就通知A点的人让他们补上,通常B点被强攻阵亡之后会从A点重生的机会比较高。

  当然他们也可能绕过B点直接强袭A点,这时候B点的人不是回去守A,而是换成去强袭他们的C点,这有几个原因:

  如果他们去抢A点的人数多了化C点就薄,会好抢多了,抢下来之后就样式文持两个点,而A点阵亡的人会在C点抢下来以前在B点附近重生,所以由他们继续守B点;

  当然也有可能因为他们抢A的时候阵亡的比较多所以抢A会比较简单的可能性,这当然是看守A的人的情报,不过如果没有麦克风也可以无视直接去抢C,理由是把C的人干掉他还是一样不是从C就是从A,所以攻击个几次人数还是会变少就抢得下来。

  由于抢下的点是A跟C敌人互相支援的距离太远,反过来弱势的时候,就是一开始B点没有抢下来的时候,就拆成两组,一组进攻一组防守,做初期观察,如果敌人依照上面的模式没有特意过来进攻了话,那防守组的留下来累积连杀奖励会比较困难,就可以直接加入进攻里面。

  而初期的进攻组当然是想办法进攻B点,如果人数多抢不下来就是摸敌人的根据点,强迫他们把人数分散开来。如果他们有进过我方根据点了化,基本上他们各个点人数都会比较薄,正常来讲进攻组的人数就可以抢下来才对。如果敌人都没有来进攻了化都在守,就全员强袭B点OR敌人根据点,用人数压下去。当然只是死会被连杀奖励压制,所以强袭B点不行就改成去摸他们根据点,这样根据上面的论点他们不是回来守就是去进攻我们根据点。这样就是B点人数会减少,所以就是抢B点的机会了 。

  总结:

  抢下两个点后~防守重于进攻,被摸根据点~就摸回去,被抢走B点~一样去摸他们根据点~理由是为了分散敌人抢下中间的B点。少制造不稳定因素(例如抢下3据点让敌人出现位置不好掌握),不要无脑冲刺增加敌人连杀奖励机会,善用麦克风交换情报~(情报战才是现代战争的精随XD)。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