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游戏 > 正文 >

逼真的战争效果-战地3

2014-06-09 09:15:1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战地3》(英文名:Battlefield 3,又被称为BF3,台湾译名:战地风云3)是一款由EA DICE工作室(EA Digital Illusions CE)开发制作、EA(美国艺电)出版发行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

  《战地3》(英文名:Battlefield 3,又被称为BF3,台湾译名:战地风云3)是一款由EA DICE工作室(EA Digital Illusions CE)开发制作、EA(美国艺电)出版发行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游戏于2011年10月25日在Microsoft Windows、PS3、 Xbox 360多个平台正式发售,未来还会登录Android和WII平台。游戏使用寒霜2引擎,不支持Windows Vista以下的操作系统。《战地3》是《战地2》的正统续作,是EA《战地》系列的第十一部。PC版多人模式支持高达64人网络对战,主机版则最大支持24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