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游戏 > 正文 >

《战地4》指挥官模式灵感源自《侠盗猎车手》

2014-06-09 09:14:2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开发商DICE透露了《战地4》指挥官模式的新细节,还谈到了《侠盗猎车手》是如何给予他们灵感的。并保证源自《战地2》的核心内容不会改变。

早前指挥官模式预告

DICE宣布了《战地4》中指挥官模式的大量细节,还谈到了《侠盗猎车手》是如何给予他们灵感的。

今天,开发商DICE透露了《战地4》指挥官模式的新细节,解释了指挥官将如何能够让团队对高价值目标多多关照,以及这一特性的灵感如何被《侠盗猎车手》激发。

DICE在《战地》博客上谈到,开发商“现代化”了这一回归模式,同时保证源自《战地2》的核心内容不会改变。

“在《战地4》中,多人模式首席设计师Thomas Andersson的主要目标之一是,增加更多的指挥官vs指挥官游戏体验(即RTS游戏感)。我们还想要让它对更多的平台亲和。更重要的是,我们想要指挥官能够看到他的团队的每一个动作,这样指挥官才能更好地支援他们。”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