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游戏 > 正文 >

《罗马2:全面战争》首款实战预告曝光

2014-06-09 09:12:1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世嘉今日正式公布了《罗马2:全面战争》的实战预告,整场围攻很有《指环王》的气氛。迦太基战役是第三次布匿战争。《罗马2:全面战争》将在2013年独占登陆PC平台。

世嘉今日正式公布了《罗马2:全面战争》的实战预告,起初还让人恍如CG的感觉,不过当领略到围攻迦太基的攻城战后,这原来都是即使演算的。

整场围攻很有《指环王》的气氛,通过强悍的引擎,细节非常完美,所有战斗都可以无缝载入,当然还有物理效果。

迦太基战役是第三次布匿战争(公元前149-前146,交战双方是非洲的迦太基城和罗马共和国)的主要战役,这是一场攻城战,开始于公元前149年至前148间,结束于前146年春天,最后迦太基城完全被摧毁。

《罗马2:全面战争》将在2013年独占登陆PC平台。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