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游戏 > 正文 >

我们是Tier1!《荣誉勋章:战士》劲爆预告

2014-06-09 09:12:0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荣誉勋章 战争斗士》将会于本月23日发售。EA为《荣誉勋章:战士》公布了一个电视广告片,重点介绍了不为外界熟知的特种部队Tier 1。

EA为《荣誉勋章:战士》公布了一个电视广告片,重点介绍了不为外界熟知的特种部队Tier 1。“我们是谁?去问索马里海盗吧,去问那些藏在巴基斯坦的人吧。我们是捕杀猎人的人。我们是海豹突击队(SEAL),我们是英国空军特别部队(SAS),我们是Delta,我们就是机动反映作战部队(GROM),世界上最优秀的战士执行最危险的任务。

《荣誉勋章 战争斗士》 10.17 TVCM

FPS|PS3、XBOX360、PC|EA|2012.10.23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