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印媒:约百名解放军再“越线”要求印军后撤

2014-06-07 11:31:0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在消停没几天之后,印度媒体21日再度炒作起解放军“越界事件”。印媒称,7月16日和17日两天,一支约100人的中国军队跨过“实控线”拉达克东段,携带横幅要求印度撤出“占领”区域。

资料图:印媒公布的2013年4月期间中印帐篷对峙现场照片

在消停没几天之后,印度媒体21日再度炒作起解放军“越界事件”。《印度斯坦时报》当天宣称,7月16日和17日两天,一支约100人的中国军队跨过“实控线”拉达克东段,携带横幅要求印度撤出“占领”区域。印度CNN-IBN新闻网称,两军4月至5月间在拉达克发生过类似事件,“对峙”时间长达21天,但解放军的人数没这次多。有印度人士担忧,中国“反复入侵”是即将到来的印中战争“序幕”;也有印度军方人士坦言,没有一个邻国满意印度,除非新德里有明智的外交政策。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