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军事影视 > 正文 >

《明日边缘》曝正式海报 阿汤哥血战巴黎

2014-06-09 09:09:5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由好莱坞著名影星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和艾米莉-布朗特(Emily Blunt)联袂主演的科幻大片《明日边缘》(Edge of Tomorrow),今日发布了正式海报:全副武装的男女主角,在战场上摆出了一个非

《明日边缘》曝正式海报 阿汤哥血战巴黎
  由好莱坞著名影星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和艾米莉-布朗特(Emily Blunt)联袂主演的科幻大片《明日边缘》(Edge of Tomorrow),今日发布了正式海报:全副武装的男女主角,在战场上摆出了一个非常拉风的姿势,更重要的是,从海报中可以发现,阿汤哥的身后是凯旋门,可见他和女主角艾米莉-布朗特将在巴黎完成一场血战。

  《明日边缘》由曾执导过《史密斯夫妇》的道格-利曼(Doug Liman)担当导演。影片的原著剧本由日本作家樱坂洋创作,讲述了一种名为“GITAI”的神秘生物袭击了地球,男主角桐谷启二加入了“统合防疫军”。在战争中死亡的他后来又奇迹般地复活,时间又回到了他战死的那天早晨,于是陷入了一次又一次的轮回。在第158次轮回到来时,他遇到了一个神秘女性,在这个女性身上,他找到了事情的真相。影片拥有大量精彩特效场面,绝地战争、城市追车,似乎融合了不同种类的科幻元素,相当火爆给力。

  在之前业已发布的片花中,连天的爆炸掀动了惊人的视觉风暴。尽管诸多大场面都只存在于阿汤哥的“潜意识”里,但炮火中的“凌空飞甲”还是惊煞众人。片中男女主角身披重型盔甲,造型十分威武。但是,在这场艰苦的战斗中,克鲁斯和布朗特的面容都相当憔悴,就像刚刚经历了一场恶仗,布朗特的女汉子造型尤其抢眼,她与阿汤哥在片中并肩作战的场面,将是全片的亮点所在。

  《明日边缘》将于2014年6月6日以3D和3DIMAX的版本登陆北美院线。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