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加纳军队被指残杀劫掠中国公民 多人遇难

2014-06-07 11:27:5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昨日凌晨,一则来自QQ上的求助信息,彻底打破了陆弃的平静生活。求助者是陆弃一位远在非洲加纳的友人,这位朋友用手机图片传来了这样的消息:加纳中国人告急!

昨日凌晨,一则来自QQ上的求助信息,彻底打破了陆弃的平静生活。求助者是陆弃一位远在非洲加纳的友人,这位朋友用手机图片传来了这样的消息:加纳中国人告急!

这些图片展示了近期加纳军队以肃清国内采矿业为由,对当地中国人进行的所谓“严打”。中国驻加纳大使馆也确认,截至当地时间5日上午,共有124名在加纳涉嫌非法采金的中国公民被羁押。

陆弃在微博上记录道:加纳当地时间6月4日下午,东垮奥库东索一个工地上的中国人为了躲避严打,躲藏在草丛中,但被当地的居民发现后,竟告知前来打劫的恐怖分子。这群人手持AK47,疯狂地向躲藏在草丛的中国人扫射,长达半个小时之久。这一行径导致数人轻伤,其中一名中国妇女重伤。这些中国人身上的钱财被洗劫一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