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军事影视 > 正文 >

史诗战争爱情巨制《最后的战争》在华启动

2014-06-09 09:05:2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11月15日,主打史诗战争爱情的电影《最后的战争》在京启动,导演尼克·鲍威尔与男主角海登·克里斯滕森首度亮相。这部带东西方时代背景,又把战争场面与动作、爱情集合起来的电影,让全球观众充满了期待。

导演尼克·鲍威尔

由云南电影集团携手好莱坞顶级团队共同打造的史诗、战争、动作、爱情巨制《最后的战争》于11月15日下午在北京云南大厦举行项目启动仪式。该片由《角斗士》、《谍影重重》的导演尼克·鲍威尔亲自执导,更邀请到了国际巨星尼古拉斯·凯奇担纲主演。随着中国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化和发展,中国电影市场已不断聚焦国际电影人的眼球,好莱坞到中国拍片及寻求与中国合拍电影早已不是新鲜的事了,但这次尼古拉斯·凯奇要到中国拍片的消息、特别是与成立不到两年的国内新锐电影公司云南电影集团合作的消息引起了业界及海外媒体的普遍关注!

该片的故事主要发生在中国,将全部在云南拍摄完成,是讲述在公元十二世纪十字军东征时期,流落到东亚及中国的十字军战士与中国公主及王子共同经历及发生的故事。尼克·鲍威尔在好莱坞以拍摄动作电影著称,他电影中绚丽的动作场景深深的震撼了全球观众的眼球,留下了永远不能磨灭的记忆。这次导演一部带东西方时代背景,又把战争场面与动作、爱情集合起来的电影,对他来讲既有挑战,同时又让全球观众充满了期待。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