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军事影视 > 正文 >

中日时局紧张 中国游戏厂商或将放弃参展TGS

2014-06-09 09:04:4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此前,中国国内旅行社对日本旅游业务已经停摆,将于9月20日在日本幕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2012年东京电玩展有了很大的变数,而即将本月开幕的TGS将有数十万日本观众到场,这或许并不是中国游戏公司适合露脸的时间段。

9月14日消息 鉴于近日中日局势紧张,将于9月20日在日本幕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2012年东京电玩展有了很大的变数。

根据目前TGS公布的参展商名单,至少已有29家中国游戏公司及机构、11家台湾游戏公司及机构有参展2012TGS计划。另据早先媒体的报道,中国国内旅行社对日本旅游业务已经停摆,而即将本月开幕的TGS将有数十万日本观众到场,这或许并不是中国游戏公司适合露脸的时间段。

虽然谈论此话题有些难受,但希望中国公司能谨慎选择和做好万全准备,不希望出现不必要的冲突。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