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军事影视 > 正文 >

《血战长空》完美结局 高希希称望拍电影版

2014-06-09 09:03:2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由导演高希希执导,演员邵兵、沙溢、李依晓、牛莉等主演的国内首部大型空战史诗剧《血战长空》迎来大结局。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飙升。近日,该剧导演高希希表示,有意趁热打铁筹拍《血战长空》电影版。

再现中国第一代飞行员雄姿

著名导演高希希掌镜

《血战长空》史诗、情怀打动观众

电视剧《血战长空》讲述的是卢沟桥事变后,高云天、刘长岭等国民党王牌空军飞行员与飞虎队合作抗击日军的真实故事。该剧是高希希继《历史的天空》、《光荣岁月》之后的又一部军旅力作。据悉,《血战长空》自开播之日起就受到众多观众,尤其是军事迷和历史迷的热情追捧。最新数据显示,《血战长空》在播出期间不仅是全国电视剧黄金档排行榜前十名中唯一的一部军事题材作品,在各大视频网站的收视排名也位居前列,日点播量更是达到了1200万次。

《血战长空》中,最为观众所津津乐道的则是大量震撼、逼真的战争场面--平均每一集超过70%的战争戏码更是令该剧在同题材作品中凸显与众不同的“史诗范儿”。除了战争戏外,《血战长空》中所蕴含的人物情怀也是该剧引人追剧的重要砝码。导演高希希透露,《血战长空》中的每一个角色都有原型,这样的设置不仅让人物更加生动,也更能激发观众对于这些在历史上真实存在过、生活过的抗战英雄们的行为认同感。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