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事评论 > 正文 >

千万别急功近利!看歼20歼31背后的中国航空工业

2014-06-07 16:27:3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就在今天,一组歼31试飞的照片曝出,可以说最近几年我国四代机的曝光率远远超过了世界各国已经列装的四代战斗机。这种现象到底是让我们兴奋呢,还是让我们担忧?

  
从歼20、歼31看我国未来先进战斗机研发

  就在今天,一组歼31试飞的照片曝出,可以说最近几年我国四代机的曝光率远远超过了世界各国已经列装的四代战斗机。这种现象到底是让我们兴奋呢,还是让我们担忧?

  最近十数年内我国的航空工业取得了令世界瞩目成绩,大量三代、三代半战斗机在很短的时间内井喷式地研发成功。令人印象最为深刻的是歼10的成功,当国庆阅兵时我国自行研发的歼10战斗机编队飞过天安门城楼时,战略网Q不仅一边流泪一边感叹:我们终于有了能与空军强国对抗的战斗机了,终于有了!即使不如对手那样先进,但毕竟我们有了同级别的产品,这就是质的飞跃,只要我们不与敌人形成代差,那么中国的军事力量就能与世界上任意一支现代化军队抗衡!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