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事评论 > 正文 >

韩国海难暴露后发现代化粗糙 中国需警惕

2014-06-07 16:28:4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韩国客船海难事故发生的细节逐渐被报道出来,大体勾勒了一幅船长违规操作、指挥并且率先逃生,整个救援工作从一开始就很混乱的惊人图像。韩国舆论陷入失控般愤怒,让这个……

  韩国客船海难事故发生的细节逐渐被报道出来,大体勾勒了一幅船长违规操作、指挥并且率先逃生,整个救援工作从一开始就很混乱的惊人图像。韩国舆论陷入失控般愤怒,让这个国家引以为豪的现代化,面对突如其来的海难事故未能显示出力量,反而像碎玻璃一样撒了一地。

  大量质疑排山倒海地冲击着人们的感受,比如"岁月"号是否违规抄了近道,违规急转弯导致船上近200辆汽车和货物位移引发船体倾斜?船长为何抢先逃生,这样的临阵脱逃该当何罪?出了海难事故,竟连船上有多少人都搞不清!还有船是慢慢沉没的,救援为何如此不利,而且直到昨天晚上,潜水员都未能进入已沉入水下的船舱。韩国媒体的发问堪称撕心裂肺。

韩国海难暴露后发现代化粗糙 中国需警惕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