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事评论 > 正文 >

中越边境部队取消休假?中军方称为假消息

2014-06-07 16:30:2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越共河静省委宣教部15日召开新闻发布会,称确认1名中国人在“摩擦中死亡”。河静省宣教部在报告中说,当时约有5000名越南工人、1000名中国工人...

  越共河静省委宣教部15日召开新闻发布会,称确认1名中国人在“摩擦中死亡”。河静省宣教部在报告中说,当时约有5000名越南工人、1000名中国工人,先是越南工人大喊有越南人被中国人打死,随即双方爆发激烈冲突,现场还发生抢劫货物的行为。当地政府出动公安、军队及边防部队制止暴乱。经过调查,河静省公安厅逮捕了76名犯罪嫌疑人。

  越南境内发生针对华人的打砸事件

  “此次是这个控制严格的国家近年来最严重的暴力抗议事件”,报道强调事件的恶劣程度。报道称,越南总理阮晋勇表示,过去几天的和平抗议是“合法的”,但任何人涉及暴力都应该受到严惩。这是阮晋勇首次就危机表态。英国广播公司称,阮晋勇向越南公安部、中央机关和地方政府领导人发出紧急文件,强调形势十分严峻。他要求严厉处置违法者,确保外资公司人员和财产安全,并向外国使馆和投资者解释越南的政策。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