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战略图库 > 军事酷图 > 正文 >

PARS步兵战车

2014-06-10 来源: 网络转载 浏览量:

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多国军火厂商目前已开始争夺马国陆军8X8步兵战车合同。其中最主要的竞争者包括波兰ROSOMAK、土耳其FNSS公司的PARS以及瑞士的“皮兰哈III”(PIRANHA III),这三款步兵战车都曾经在2006年的马来西亚国际防务展(DSA2006)后进行过机动测试。

此间分析人士指出,波兰若想要取得马国8X8步兵战车订单,首先就必须确保马来西亚陆军现有波兰产PT-91M主战坦克的售后服务不出问题,否则ROSOMAK 在马来西亚推销可能会受到影响。对此,波兰ROSOMAK项目负责人再三保证不会忽视PT-91M的售后服务。  

另一方面,土耳其FNSS公司极有可能仿效“阿德南”(ADNAN)步兵战车的出售模式,在马来西亚组装PARS 8X8步兵战车。

马来西亚媒体称,马军方所列出的技术指标是:8X8步兵战车的重量不能超过25吨,而且必须是便于使用军用运输机及多功能支援舰运输,同时还必须与马国本地国防工业合作。

该媒体称除了以上3款外,法国的VBCI 、俄罗斯BTR-94及韩国HYUNDAI ROTEM KW2等步兵战车也有意向马国推销。此外有非官方消息称中国北方工业的8X8步兵战车也有打算向马来西亚推销。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