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战略图库 > 军事酷图 > 正文 >

看未来中美空战中歼20和F2

2014-06-10 来源: 网络转载 浏览量:

  日前,互联网流传着一则歼20小步快跑猛追F22的文章,歼20一直承载着我国航空工业的希望,所有人都希望歼20能够成为我国航空工业发展史上一个新的里程碑,但Q认为当前我国歼20的研发,或者说我网民军迷对于歼20的期望是可能有些过于盲目了。的确,歼20的设计初衷可能是为了对抗F22,所以几乎所有人都认为歼20必须成为一种能在空战中完全压制至少要与F22旗鼓相当的战斗机,但事实上,从2011号原型机的曝光中我们能够看出,歼20的定位已经很可能不是一种纯粹专注于空中作战的重型制空战斗机了,而2011看起来更像是一种隐身多用途重型战斗机。在2011曝出照片的当天战略网Q就指出了2011种种改进带来的定位变化,但当时遭到了很多爱国网民的口诛笔伐,显然,网民们很难以接受歼20定位的改变,虽然之后央视等主流媒体专家的评论似乎也印证了歼20可能朝着多用途战斗机的方向发展这一推测。

图为歼20 2011号原型机近照,最近2011型的改进在很多网民口中从天下无敌改成了小步快跑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