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战略图库 > 军事酷图 > 正文 >

现代版“画饼充饥”:俄军赠送印度海军航母油画

2014-06-10 来源: 网络转载 浏览量:

每年的12月4日是印度的海军节,每逢这个节日印度海军都要举办盛大的晚会和海上演习来庆祝。在今年印度海军节的晚会上,俄罗斯军工方面也派代表参加,并向印度海军将领赠送了正在俄罗斯接受升级改造的维克拉马蒂亚号航母的大幅油画。

俄罗斯方面的这一做法被网友称为是现代版的“画饼充饥”。原计划于2012年年底交付印度海军的维克拉马蒂亚号航母在9月底的海试过程中出现重大故障,航母发动机多个锅炉在高速航行时烧毁,这使得该艘航母的交付时间不是不推迟一年。

而据外媒报道,在改造的过程中,费用也是一涨再涨,目前已经达到了29亿美元。由于改造航母的交付推迟,国产航母进展缓慢,目前印度海军仅剩一艘“维拉特”号航母可以使用,但该航母已经十分老旧,其前身是英国皇家海军1959年服役的“竞技神”号航母。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