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战略图库 > 军事酷图 > 正文 >

动感奥运志愿者参军入伍成话务女兵

2014-06-10 来源: 网络转载 浏览量:

2012年仲夏,当世界瞩目的伦敦奥运会圣火熊熊点燃的时候,南京军区某通信团下士毕一阳正头戴耳机、端坐话务机台前,聚精会神地接转电话。而四年前的此时,身为北京奥运会体育展示专业志愿者的毕一阳正奔跑活跃在各个体育场馆,用充满青春韵律的体操为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们呐喊加油。从当年的奥运玫瑰到现在的话务尖兵,毕一阳的转身漂亮自如。

2009年,奥运归来的毕一阳从南京体育学院本科毕业,放弃了众多单位的邀约,来到南京军区某通信团当了一名话务兵。

从动感十足的运动场到单调固定的三尺机台,从掌声欢呼声到滴零零的电话铃声,毕一阳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性活泼的她突然要安静地坐下来,面对成千上万需要动脑背记的号码,面对众多上级机关和首长用户,新的挑战摆在这个女孩面前。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