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战略图库 > 军事酷图 > 正文 >

中国防部长梁光烈访印度 将恢复中印联合军演

2014-06-10 来源: 网络转载 浏览量:

据报道,梁光烈访印期间接受了印度媒体的专访,对一些印度热炒关于中国的“边境威胁论”、“阴谋论”等都一一作了回答,此行可谓不避敏感话题,正面作出回应,增信释疑促务实合作。

有关中国的“边境威胁论”一直是印度媒体最热衷炒作的话题之一,印度一些官员也主张就此加大印度在中印边境周围的基础设施建设。

据《印度教徒报》对梁光烈的专访报道,梁光烈回应称,“中印边界问题是历史遗留下来的问题,它也属于双方在政治和外交方面的问题。中方愿意推动两国关于边界问题的谈判,本着和平和友爱、平等协商、互相尊重、互相包容的精神,寻求公平、合理和双方都能接受的解决方案。在边界问题得到最终解决前,中国方面愿意与印方共同努力,共同维护两国边境地区的和平与安宁。”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