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战略图库 > 军事酷图 > 正文 >

第二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开幕 温家宝会见外国领导人

2014-06-10 来源: 网络转载 浏览量:

9月2日,第二届中国-亚欧博览会暨中国-亚欧经济发展合作论坛在乌鲁木齐市隆重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出席开幕式并发表题为《再创丝绸之路新辉煌》的主旨演讲。演讲中,温家宝就亚欧合作提出四点建议。新华社记者李学仁摄

在题为《再创丝绸之路新辉煌》的主旨演讲中,温家宝指出,我们应当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举措,全面拓展各领域互利合作,增强本地区发展的内生动力,更好地造福亚欧各国人民。

温家宝说,亚欧加快发展和联合自强,昔日的丝绸之路恢复了勃勃生机。中国与亚欧国家的关系进入历史上最好时期,迎来互利合作的新高峰。亚欧国家的发展以及彼此关系的日益密切,不仅给地区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福祉,也促进了世界和平与稳定。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