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战略图库 > 军事酷图 > 正文 >

举国震怒!中国各大城市民众游行高喊向日开战

2014-06-10 来源: 网络转载 浏览量:

北京,日本大使馆外的抗议者。

19日上午,北京、济南、青岛、广州、深圳、太原、杭州等中国10多个城市均有规模不一的群众聚集、游行,抗议日本右翼分子当天非法登上中国钓鱼岛。

在北京,19日上午9时起,陆续有民众到日本驻华大使馆门前,抗议者举着“还我钓鱼岛”“日本认罪”等标语。记者了解到,中国民众在日本驻华大使馆门前的抗议行动已经进入第五天。自8月15日开始,每天都有一些民众来到日本大使馆门前,高唱中国国歌、呼喊抗议口号。

19日上午10时开始,来自山东各地的2000多名群众汇聚省会济南市中心泉城广场举行游行,抗议日本右翼分子非法登岛。记者在现场看到,大批手持红色横幅的群众群情激昂,他们高唱国歌,高举五星红旗,手中的标语上写着“警惕日本军国主义”“中国钓鱼岛不容侵犯”“钓鱼岛是中国固有领土”等。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