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战略图库 > 军事酷图 > 正文 >

两岸三地联合前往钓鱼岛宣示主权

2014-06-10 来源: 网络转载 浏览量:

报道称,此次前往钓鱼岛海域宣示主权的该团体成员共有14人。出发前,委员会干部聚集在抗议船停靠的岸边,对日本国内最近出现的企图“登岛”的动向进行了批评,并强调“钓鱼岛在历史上和地理上均为中国领土,我们有保护领土的权利”。成员们登船后高唱中国国歌,然后出发。

另据日本新闻网报道,12日中午时分从香港尖沙咀码头出海的中国香港保钓船“启丰2号”已于当日晚间驶入公海,预计将于14日晚间进入中国台湾地区海域,并将与中国大陆以及台湾地区保钓船会合,一同前往钓鱼岛海域宣示主权。

“启丰2号”目前正以每小时10海里的速度驶往台湾地区海域。预计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将于8月15日日本“终战纪念日”当天抵达钓鱼岛海域,展开登岛行动。据称,日本海上保安厅已经调集大批巡逻船,准备在钓鱼岛附近海域对中国保钓船对实施拦截。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