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战略图库 > 军事酷图 > 正文 >

守卫南海西沙的神圣爱情

2014-06-10 来源: 网络转载 浏览量:

中广网西沙7月28日消息(通讯员张书松 陶昱)“茫茫南海中,我为你护航。寂寞坚守中,我伴你站岗。你用忠诚告诉伟大的祖国,守卫和平无尚荣光;我用红十字的大爱,护佑你们平安健康…”去年底,在海军驻西沙某部文艺会演中,一对军中情侣登台表演的配乐诗朗诵——《大爱的力量》感动在场的所有人。

这是他们发自内心的真情流露,更是他们同守西沙海疆的真实写照。他们动人的故事和纯洁的爱情,早在搬上舞台前,就已经成为西沙官兵口中的美丽传说。

他们就是广州军区187医院西沙医疗队女队员杨云星和她的男友——海军驻西沙某部干事孙宗勇。谈起相爱经历,他们异口同声地说,守卫西沙的共同理想为他们牵上了爱情的红线,“守着清贫谈富有,远离欢乐不言愁,抛洒青春不吝啬,豪饮孤独当美酒”的西沙精神为他们的爱情注入了神圣的力量。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