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战略图库 > 军事酷图 > 正文 >

中国海监秘密武器 瞬间转向对付越南

2014-06-10 来源: 网络转载 浏览量:

越南武装船为什么怕中国海监船,原来有秘密武器!中国海监83船太先进了,颠覆了一般船舶的设计理念造价1。5亿,居然装备有海军都未曾装备的秘密武器,一个是全电推进,第二是舵桨一体,可瞬间原地360度转向,第三是有动力定位系统可以在海上原地不动。还具有船头瞬间指向能力,像猛龙歼十一样,随时把头对准来犯船只。而普通船需要大半径转弯才能掉头。

现在是大概10点37分的时间,我们现在距离这艘船的距离已经不到0.5海里了,我们现在大概是以4.7节的速度在向它逼近,指挥告诉我说我们准备逼退它,然后它现在正在以2点几节的速度在倒退,但是似乎也没有离开的意思,刚才我们也听到我们的海监队员在对它进行喊话,他们告诉我说对方在以讲粗口的方式在回应我们,丝毫没有离开的想法。我们刚刚在看在冒烟,冒烟其实就是在做这样倒退的这个动作。

经过近30分钟的对峙,外国海警船又重新提高速度,想利用速度上的优势驶进83船的死角,但是83船的船头始终对着它,尝试了多次之后,外国海警船只好退离对峙区域。

在我们的资料中,海监83船是中国海监综合能力最强、最先进的船舶之一。6月27日,在逼退外国公务船时,海监83船最终能将船头对着它,这正是它的优越性能的体现。

记者:它这种先进性主要体现在什么地方?

王云:它主要体现在四点:第一个,83船颠覆了一般船舶,那种推进概念,它是电力推进;第二个就是,其它的船都是转向,需要用操舵,我们这个船它没有舵,它是通过改变螺旋桨的方向来调节航向;第三个就是它有动力定位系统,就是这套动力定位系统。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