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战略图库 > 军事酷图 > 正文 >

海南省三沙市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举行

2014-06-10 来源: 网络转载 浏览量:

三沙市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现场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今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海南省三沙市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三沙市驻地永兴岛举行。

来自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国家海洋局、民政部等部委的官员出席了今天的成立大会。仪式由海南省委副书记李宪生主持。

国家民政部副部长孙绍骋宣读了国务院关于同意海南省设立地级三沙市的批复。

海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罗保铭讲话,他对三沙市正式挂牌表示祝贺,对不畏艰险,长年累月坚守的官兵表示敬意,他说三沙市刚设立,条件比较艰苦,要军民合力建设美丽三沙,把祖国最南端的三沙市建成全国最美丽的城市。

三沙市委书记、市长肖杰讲话,他欢迎大家来到美丽的三沙市,他说,三沙市人民政府正式挂牌,宣告三沙市正式成立,三沙市将努力提高三沙市人民生活水平,加大岛礁海域的保护力度 维护三沙秀美的环境。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