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战略图库 > 军事酷图 > 正文 >

俄罗斯女子军校 充满贵族味

2014-06-10 来源: 网络转载 浏览量:

在舞会上,一名来自俄罗斯女子军校的女生在与一名其他少年军校的男生跳舞。

学生列队前行

莫斯科第九女子寄宿军官学校里的女生

这所学校叫“莫斯科第九女子寄宿军官学校”,也是俄罗斯最好的一所国立军校,学费由国家全额负担。但需经过严格的选拔才可进入。她们的日常课程很紧,学习最基本的军队知识,如怎样使用武器进行攻击和防御、学习射击。不仅如此,这些女孩子还要学习针线和烹调等知识。除此之外,她们还要学习唱歌跳舞等。

学校规定严格。她们不许穿短裙;不许吸烟和酗酒;不许随意走动。另外,除了每天固定时间跟家人通上几分钟电话之外,也不能用手机。

这里的许多女孩都是军人后代,并梦想在军队、警察机关或是联邦安全局得到一份工作,为俄罗斯做出贡献。学校设有一所博物馆,展览均为从沙俄时代至今为国家做出杰出贡献的女子。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